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2 16:01:25   浏览:-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九三学社梅州市委会和市中医医院志愿者到江南街道白马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义诊、清理小广告、清扫路面及清除杂草杂物。

    活动中,市中医医院医生志愿者为社区群众约300多人免费看诊、测量血压血糖等,并为社区群众免费派送了价值约3000元的药品;市住建局、九三学社梅州市委会、白马居委志愿者为群众派发了创文宣传资料约500份;联合街道办、居委志愿者在白马社区范围内清理小广告、杂草杂物和清扫路面。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得到了免费就诊的机会,还让群众进一步普及了解我市的创文知识,同时也为社区清理了卫生死角,美化了社区环境,为加快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