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批前公示 古顺昌、汤欢文(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南岭下7号)改建住宅批前公示
古顺昌、汤欢文(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南岭下7号)改建住宅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2 10:02:00   浏览:-
字号:

类    型

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改建住宅

建设地点

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南岭下7号

建设单位

古顺昌、汤欢文

  古顺昌、汤欢文原房屋位于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南岭下7号,现古顺昌、汤欢文业主拟对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南岭下7号进行改建住宅。具体报建方案为:建筑基底面积为:98.28平方米,层数:3层,总建筑总面积:319.39平方米。本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房屋改建住宅方案正报我局审批,公示日期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9日止。如对本规划报建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信函或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

  (网址: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zrzyj/)

  经办单位: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科(华南大道29号)

  咨询电话:2191372

  联系人:杨工、张工

  E-mail:164293579@qq.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