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批前公示 侯桂玉、夏端权、夏琳权(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英才巷21-1号)改建住宅批前公示
侯桂玉、夏端权、夏琳权(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英才巷21-1号)改建住宅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9 17:31:28   浏览:-
字号:

类   型

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改建住宅

建设地点

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英才巷21-1号

建设单位

侯桂玉、夏端权、夏琳权

   侯桂玉、夏端权、夏琳权房屋位于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英才巷21-1号,现侯桂玉、夏端权、夏琳权业主拟对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英才巷21-1号房屋进行改建住宅。改建方案为:建筑基底面积64.21㎡,建筑面积219.40㎡,建筑层数3层,具体详见规划方案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改建住宅规划方案正报我局审批,特对该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5日。如对该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 现场、网上

  (网址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zrzyj/)

  经办单位: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科

  联系人: 李工

  联系电话:2191372

  E-mail:  mzszrjghjsk2@163.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9日

批前公示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