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批前公示 关于梅州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二期)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批前公示
关于梅州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二期)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15:22:45   浏览:-
字号: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对梅州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二期)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用地单位:广东省梅州市殡仪馆

  用地项目:梅州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二期)

  用地位置:梅州市梅江区西郊街道

  用地面积:8863平方米(以用地红线图为准)

图片3.png

  公示日期: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6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查询。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2191832(用地预审)2191979(选址意见书)

  特此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