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3 14:29:36   浏览:-
字号:

  12月17日上午,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梅州市白天鹅酒店召开,梅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中心、广东省梅州市粤东测绘公司、广东励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地信数据有限公司、广东诚实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梅县区粤信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兴宁市广博测绘科贸有限公司、广东国创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会员和25位个人会员参加会议。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悦初同志、梅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国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9aa0c3393e8bfc67b3d3e27b7d652e0.png

  会上表决通过了《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章程(草案)》,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梅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中心主任彭镇城同志当选首届理事长。

3ede9e864870cbdf9251fa39cf0b36f.png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国平局长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市民政局将大力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学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部管理,鼓励学会今后要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争取建设成为一流社会组织。

  吕悦初副局长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作为一个为测绘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社团组织,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学术、科普、组织、会员服务、交流等工作,以适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发展的需要,并致力于搭建好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沟通交流和科技创新平台,促进我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谱写新篇章、开创新业绩!

  接下来梅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将团结和组织全市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等有关活动,提高我市测绘地理信息理论与生产实践水平,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