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丽映雅楼(睿园B区)批前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丽映雅楼(睿园B区)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14 00:59:02   浏览:-
字号:
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丽映雅楼(睿园 B区)
建设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民兴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梅江区三角镇三角村
梅州市梅江区民兴建材有限公司拟在梅江区三角镇三角村用地范围建设丽映雅楼(睿园 B区)。具体规划方案为规划规划用地面积:3536㎡,总建筑面积:11297.98㎡,计容建筑面积:8834.94㎡,建筑密度:29.66%,容积率:2.50,绿地率:35.00%, 停车位:83个,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建筑面积8.71%。具体详见规划批前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规划方案正报我局审批,特对该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日期 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4日。如对本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网址: http://www.mzgtzy.gov.cn )
经办单位: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科(嘉应中路 42号)
联系电话: 2242742
E-mail:850470977@qq.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19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