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500千伏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段)办理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500千伏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段)办理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7 15:46:53   浏览:-
字号: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拟实施500千伏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段),项目选址起于梅州市城市规划范围内的梅江区西阳镇的嘉应500千伏变电站,止于大埔县大麻镇北侧闽粤省界交接点,跨越梅江区、梅县区和大埔县3个县区,线路建设规模全长2*79km,采用双回同塔架设。

按照《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有关规定,在作出许可或者审批决定前,应对项目进行批前公示。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选址具体详见批前公示图。

二、公示期为10天,自2020年1月17日至1月26日。如对本项目选址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mzgtzy.gov.cn/

经办科室:市政规划科

联系电话:2191306

E-mail: 614011950@qq.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7日

公示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