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广东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壹城商住小区规划方案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广东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壹城商住小区规划方案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5 09:24:32   浏览:-
字号:

第壹城商住小区业主:

  第壹城商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于2015年7月28日经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经过了原市城乡规划局修规审批,并已分期核发了第一、二、三、四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地块已开发至第四期,而周边的规划程江大桥、40米大道、提上路等市政设施尚未实施建设,从而严重影响原规划酒店经营的外环境和功能使用。无法保证酒店开业运行,因此,建设单位申请对第壹城商住小区第四期在原规划条件控制的范围内进行规划方案调整。我局于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8日目在局官方网站、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为期10天的批前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群众的反馈意见。现依自然资源听证规定对本次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举行听证会。

  规划方案调整主要内容为:

  1.住宅商业调整:调整范围内原方案由1栋酒店+5栋住宅(第14、16、18、19、20栋住宅)+商业+垃圾收集站组成,现方案调整为6栋住宅+商业+垃圾收集站组成。住宅层数由原来的27层调整为28层,商业原方案设置在南侧和西侧,现方案取消西侧商业,只设置南侧商业。垃圾收集站位置保持不变。

  2.配套用房调整:调整范围内原方案配套用房办公及文化娱乐设置14栋、18栋一层,物业管理用房设置在20栋一层。 现方案物业管理用房位置不变,办公及文化娱乐集中设置在31栋一层。说明:方案调整后各配套建筑面积符合用地规划条件和原已批修规要求。

  3.机动车位与非机动车位调整:新增64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新增住宅户数111户,机动车停车位保持不变,项目总用地范围内机动车停车泊位数符合用地规划条件要求。

  4、本次调整范围内总建筑面积减少3804.06平方米(减少的建筑面积为不计容建筑面积),总计容建筑面积未改变,调整后项目规划方案仍满足用地规划条件要求。

  相关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调整方案如有意见,可通过书面方式提出,并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参加人员应于2020年6月14日前向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提出参加听证会申请,并提交业主身份证明(身份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申请参加听证会业主代表人数10名(注:报名听证人员若超出10名,我局将随机抽取10名人员,未抽取到的人员可通过书面或委托发言的方式表达意见)。申请材料及书面意见提交地址: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后楼二楼规划建设科(联系电话:2191979,联系人:梁工)。

  现场公告地点:第壹城商住小区项目售楼处公告栏、小区大门出入口及其他出入口

  公告网址: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zrzyj/

  公告时间: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14日

  听证时间及听证地点:另行通知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