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我局被评为2018年度党风政风评议“满意”单位
我局被评为2018年度党风政风评议“满意”单位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25 17:58:30   浏览:-
字号:
按照省统一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被列为2018年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重点评议单位。局党组对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有力保证了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通过书面征求、会议交流、信访投诉、行风热线、督导检查等方式,全面查找收集在党风政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相应制订了整改措施,形成了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局系统党风政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市直机关工委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梅州市直党风政风评议结果: 我局党风政风评议为“满意”等次;评议团评议、行风热线和群众手机短信满意度测评等综合得分为 97 分。
本次评议活动以“贯彻一个原则、聚焦两个目标、突出三个结合、落实四方面要求”为工作思路,坚持依靠群众、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持标本兼治、切实纠治不正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以评促改,坚持公平正义,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通过开展评议工作,我局机关作风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管理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部门良好形象得到进一步树立,有力推动了自然资源管理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