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06 18:08:46   浏览:-
字号:
3月5日下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会议,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职责,分别汇报了本科室年度工作谋划、重点工作,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
梁维局长指出,各科室谋划工作重点突出、目标任务明确、措施方法有力,为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召开此次会议能让各科室负责人全面系统梳理新业务、新职能,以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并且有助于促进各科室间的相互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为确保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梁维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要严要求守底线,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现场

科室负责人发言

梁维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