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19 18:13:20   浏览:-
字号:

3月19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局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为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一员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张晓,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和自己的参会感受,并结合本职岗位,着重谈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相关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与自然资源工作相关的内容。
梁维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扎实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