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巾帼之花点赞生态文明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巾帼之花点赞生态文明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18 18:10:28   浏览:-
字号:

  参观红色景区、聆听专题讲座、感受生态文明建设……3月15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妇女同志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活动组首先来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切缅怀叶帅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活动组聆听梅州市讲师团成员张明湘同志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并实地感受梅州生态文明建设,使她们对“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大生态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自然资源局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妇女同志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她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更好地守护梅州的绿水青山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