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 “迎新年 颂党恩 展新貌”大合唱比赛
梅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 “迎新年 颂党恩 展新貌”大合唱比赛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15 17:46:03   浏览:-
字号:

1月15日下午,梅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 颂党恩 展新貌”大合唱比赛,旨在通过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进一步突显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振梅州国土人的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开创梅州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图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琪营同志为比赛致辞)
比赛在档案馆与技术中心党支部合唱队《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拉开帷幕,激昂嘹亮的歌声,激活了全场的气氛,勾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伟大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随着比赛的进行,或慷慨激昂,或柔情婉转的歌声引来干部职工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局系统的12支党支部代表队共210多名合唱队员参赛。

(图为:档案馆与技术中心党支部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大家满怀激情,在歌声中回忆党的伟大征程、讴歌党的千秋伟业、铭记党的无限恩情,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梅州国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图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合唱《共和国之恋》、《走向复兴》)

(图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光荣与梦想》)

(图为:嘉宝公司党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图为:测绘院党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

(图为: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中国心》)

(图为:直属分局党支部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祖国不会忘记》)

(图为:土地整治中心党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龙的传人》)

(图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图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

(图为:地环站党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社会主义好》)

(图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进行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代表队、直属分局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赛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与各获奖合唱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在全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图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与各获奖合唱队代表合影)

(图为: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志彪同志,以及市局领导郭琪营、吕悦初、张奕祥、丁仁心、胡文恭、刘琦、刘锦辉、罗志航同志出席活动。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约250人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