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讲述战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局举行
“讲述战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局举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9 15:56:06   浏览:-
字号:

  6月18日下午,由市关工委、市自然资源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讲述战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援鄂梅州医疗队医护人员分享战疫故事,对青年党员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林荣、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维、团市委书记李敏出席活动。活动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嘉良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9155149.jpg

  在活动现场,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黄寿新、队员李先以及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张博、钟红丽等4位同志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感人的战疫事迹,回忆了各自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多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英雄致敬。

梅州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黄寿新讲述战役故事

  何正拔代表主办单位,向各援鄂医疗队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面对疫情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坚定前行,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挽救了一个又一个垂危生命,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并将援鄂战疫与三河坝战役相联系,充分肯定援鄂战士传承和发扬了红色基因。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五四”精神、苏区精神和最美“逆行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英雄、争当先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与援鄂梅州医疗队医护人员合影

  市关工委、市自然资源局、团市委有关领导;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公务事务中心等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局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