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志愿服务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6 11:47:50   浏览:-
字号:

  为持续提升“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形象,打造健康环境,7月3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市“两美”办的部署,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联合梅县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梅县区程江镇岗子上居委的志愿者在梅县区程江镇岗子上社区时代佳园小区开展了挂点社区大扫除活动,另外一组志愿者对华南大道相关路段的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的等场所进行全面大扫除。

  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清扫工具,对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各类“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志愿者们努力工作的样子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志愿者还对开展了社区居民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及创文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对城区、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群众共同爱护好我们的居住环境,保持卫生,共建文明美丽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