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1 10:18:2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市自然资源局于9月10日至14日集中5天时间举办了专题学习研讨班,通过专家宣讲辅导、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在动员会上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141.jpg

  梁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努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四要在管党治党上下功夫,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143.png

  在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局领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对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领会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梅州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146.jpg

  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市局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