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1 09:23:02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梅县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程江镇岗子上社区在岗子上社区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加线上的宣传方式,深入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利用法治宣传栏、法治长廊、法治公园、执法公开栏、办事窗口等宣传阵地,大力挖掘车站、商场、LED 屏等公共场所的宣传功能;二是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及时更新宣传资料,充分展示法治宣传作品,广泛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2.jpg3.jpg4.jp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亲近群众为社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宣讲宪法相关知识。此外,党员干部还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耐心向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