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到丰顺县建桥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到丰顺县建桥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4 15:38:10   浏览:-
字号:

  6月30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华同志率队到丰顺县建桥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建桥镇郑屋村、建桥村,现场调研“十里花溪”新农村建设、番薯粉丝生产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入户走访慰问建桥镇部分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丰顺县、建桥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与会同志就如何推动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1.png

调研组入户走访慰问建桥镇老党员吴够英

图片2.png

 调研组在建桥镇召开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惠华同志对建桥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进建桥镇乡村振兴事业的实际行动上。二是要办实事,围绕落实三农领域“九大攻坚行动”、驻镇帮扶“十大任务清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扶出实效。三是要聚合力,充分发挥组团帮扶单位行业优势,加强沟通、精诚合作,紧紧依靠当地镇党委政府,共同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国驹以及嘉应学院、梅州碧桂园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调研,丰顺县人民政府县长罗达祥、常务副县长林剑、县自然资源局和建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