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201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201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1-12-27 13:45:09   浏览:-
字号:

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文件

梅市行管〔2011〕12号


各窗口: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梅市府办〔2010〕87号)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二○一一年机关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梅市人社〔2011〕297号)精神,我办定于2012年1月份对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各相关单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满半年以上,且目前仍然在岗的工作人员进行2011年年度考核。优秀指标按窗口工作人员15%比例评比,其指标单列,不计入原单位的优秀指标比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将由我办上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并抄送各单位。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的工作人员,由各单位按粤人发〔2002〕1号文规定办理嘉奖手续。进驻单位临聘窗口工作人员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各单位应参照相关规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请各窗口填写《参加市行政服务中心2011年度考核窗口工作人员名单》,呈单位分管领导审定,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1年12月30日前报中心管理办管理科。
联系人:丘华斌,联系电话:6133889。
           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