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公告
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6 17:40:2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解决群众困难,用声音传递高标准的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根据有关要求,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员12名(男性6名,女性6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爱岗敬业。热爱并愿意从事话务员工作,有上进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限梅州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1日后出生),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技巧,具备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5、口齿伶俐,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和客家话;声线清晰,富有亲和力;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4、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汉字同步录入速度50字/分钟以上。

5、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60m以上,女性身高1.50m以上,体形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口吃,无听觉异常。

6、符合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政审要求和日常管理工作规范。

7、工作时间:实行7*24小时运行制度,按“三班倒”(8:00-15:00,15:00-22:00,22:00-次日8:00),每周循环安排,工作时间为平均每天8小时,需服从安排轮值夜班,每人每月需轮值夜班5次左右,每人每月轮休8天。

8、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有话务员工作经验;普通话水平测试达二级乙等以上;英语达四级以上。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至11月10日(星期五)9:00~11:30, 15:00~17:30。

2、报名地点: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电信枢纽大楼15楼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传真:2206799。

三、需提交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主及本人的页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3、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文内容复印在A4纸上);

4、大一寸近期彩照两张(一张请先行贴在报名登记表上);

5、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6、其他专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可选择提供);

7、在国有单位工作的应聘者,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

8、应聘者不得委托他人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方可进入招聘环节;

三、招聘方式

(一)技能测试(初定11月13日星期一下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技能测试分为计算机汉字录入、普通话和客家话能力测试,测试达标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笔试。

(二)笔试(初定11月 14日星期二上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文化素质和应知应会的主要技能、制度等。

(三)面试(初定11月 14日星期二下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确定面试对象。最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新修订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从高至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至低进行等额递补。

四、聘用及聘用后待遇

1、经考察合格后,被聘用人员实行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每2年签订一次聘用合同;试用期间不合格,自动解聘。

2、被聘用人员身份为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劳动报酬约2700元/月(五险由单位、个人按照比例缴纳。培训试用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补助1500元),元旦、春节、五一、国庆等节日补助参照梅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50%发放。食宿自理。

3、具体内容以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附件: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