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 《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2016年版)》的函
粤机编办发〔2016〕71号
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 《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2016年版)》的函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6-06-02 10:57:48   浏览:-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有 关部门:

  自2014年《广东省行政审批事项通用目录》公布以来,中 央和省不断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我省对各级行政审批事 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取消和调整,并全面取消了非行政许可审批 这一类别。为衔接落实已经公布的改革调整事项,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进一步夯实行政审批标准化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工作基础,根据《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广东省人 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抓紧做好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的通知》(粤府 办明电〔2016〕43号)要求,省编办在充分征求省直有关部门和 市、县(市、区)意见的基础上,对我省行政审批事项通用目录 进行修订完善,形成了《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 版)》(以下简称《目录(2016年版)》)。经省人民政府同意, 现予印发实施,并同步在省政府、省编办门户网站公开发布。请 各地各部门按照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对照《目录(2016 年版)》,及时调整完善本地区、本部门保留实施的行政许可事 项目录,规范行政许可事项的实施。今后,省编办将根据深化改 革和法律法规修订等实际情况,适时对目录实行动态调整。

  各地各部门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编办反映。

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