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部门文件 中共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中共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2-11 10:46:50   浏览:-
字号:

各支部、各科室、各窗口:

  为切实加强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同意,决定成立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何育苗(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何联杰(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

  廖松辉(党组成员、副主任)

  曾建宇(党组成员、副主任)

  成员:李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秘科科长)

  陈捷文(机关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

  张瑜祥(机关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

  余南军(机关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

  杨乐华(机关党委委员、第六党支部书记)
 
  曾向阳(第五党支部书记)

  叶晓今(第七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中心管理办政秘科(电话:6133868,传真:6133866,邮箱:mzsasc@163.com),具体负责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何联杰同志兼任,副主任由李森同志担任,成员由黄维庆、傅江平、曾祥林等同志组成。

中共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
2014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