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4-02 16:23:06   浏览:-
字号: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挂牌仪式在数字广东公司举行。副省长孙志洋,中国电子集团总经理曾毅,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等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1.png

  挂牌大会上,杨鹏飞副秘书长宣读了省政府批复文件。孙志洋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数字广东公司加挂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的牌子,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数字广东公司要把加挂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牌子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政府改革部署,严守数字政府安全生命线,全力保障信息化系统持续稳定运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毅总经理对数字广东公司作为广东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表示祝贺,强调这既是荣誉,更是使命。要求数字广东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履行好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的职责使命。同时,尽快融入集团大家庭,充分运用好集团公司在技术、产业、管理、社会等各方面资源优势,不断强化核心能力建设,推动公司稳健发展。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数字广东公司发展,全力支持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事业,全力支持广东数字政府建设继续领跑全国,为建设数字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中国电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数字广东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