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开展年终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开展年终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7-01-19 14:37:03   浏览:-
字号:

1.14.1.png

1.14.2.png

1.14.3.png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118日上午,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何育苗同志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相关科室同志走访帮扶联系点八乡山镇滩良村,看望慰问曾启开、曾桥、曾胜生6户贫困老党员。

走访中,何育苗主任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在走访慰问中向基层党组织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