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兴宁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兴宁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6-02-18 14:53:10   浏览:-
字号:

兴宁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推出自助终端提高办证效率

  

本报讯 春节长假结束,兴宁迎来外出人员办证高峰。为此,兴宁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出入境自助续签终端等多项举措,极大地提高了办证效率。

  “为确保群众办证方便快捷有序,工作人员上班第一天全部到位,出入境办理窗口全部启动。”兴宁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出入境办证效率的提高,自助办证终端担当了“功臣”角色。去年10月底,兴宁在全市县级率先推出出入境自助办理服务,并实现全天候续签。以往较为繁琐的出入境续签业务,现在2分钟就能完成。“如果这些续签全部由人工操作,办证效率将大打折扣。”该负责人说,现代化的办证手段,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还提高了群众满意度。14日至16日,进入该中心办理各类证件的群众达6500多人次,实现“零投诉”。

  (钟思婷 罗涛)

(来源:梅州日报 201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