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建固一行 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建固一行 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7-03-29 17:07:08   浏览:-
字号:


20173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建固一行在市政务中心管理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市政务中心管理办主任何育苗向黄建固书记汇报了近期一门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和提高行政效率、改善服务环境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以后,黄建固书记充分肯定中心前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谋划“放管服”改革的顶层设计,围绕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效率最高目标,抓住重点、攻破难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让广大群众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二要认真执行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要晒出各部门“权力”清单,细化公开办事指南,尽量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倒逼部门规范、高效审批。三要抓督查、严管理,借助行风政风监督员、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三方评估等力量加强明察暗访工作,整治工作人员“庸、懒、散”等问题,促进行政审批提速提效和优化服务。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谢志云、市纪委常委曾小喜、党风政风监督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二维码,加关注有更多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