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召开市县热线管理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
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召开市县热线管理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7-03-15 12:01:1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水平,314日,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召开了市县热线管理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副主任廖松辉、各县(市、区)热线管理单位负责人和市、县热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优化热线工单转派工作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通报了热线建设管理情况,对热线运行管理文件制度进行了解读,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和规范热线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廖松辉同志表示,热线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做好热线工作责任重大;市、县热线办要进一步加强工单办理、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办件质量;同时各县热线管理单位要积极争取解决热线工作人员、经费问题,加强市县热线平台和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完善制度机制,严格考评考核,确保热线真正服务于民、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