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4年 2014年第一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
2014年第一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4-04-14 11:22:45   浏览:-
字号:


各支部、各窗口:

中心管理办机关党委“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标准,评出2014年第一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工作窗口

1

黄小汕

市工商局窗口

2

吴利梅

市工商局梅江分局窗口

3

市环保局窗口

4

黄庭章

区经信局窗口

5

市药监局窗口

6

侯冬媚

区住建局窗口

7

陈剑锋

市人防办窗口

8

市安监局窗口

9

钟蔚苑

市公安局窗口

10

郭惠嫦

市公安局梅江分局窗口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共产党员先锋岗”为榜样,创先争优,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推动中心提升发展、为“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机关党委

20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