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8年 2018年第二季度“党员先锋岗”公告
2018年第二季度“党员先锋岗”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02 15:31:54   浏览:-
字号:

各党支部、各窗口:

中心管理办机关党委“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标准,评出2018年第二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工作窗口

1

廖冰宜

登记注册综合服务窗口

2

赖婷婷

登记注册综合服务窗口

3

汤梅琴

市交通局窗口

4

张永贵

市商务局窗口

5

丘干超

市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窗口

6

市发改局窗口

7

吴富滨

市住建局窗口

8

吴晓琳

公安专项综合服务窗口

9

房燕珍

公安专项综合服务窗口

10

市一门式综合服务窗口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共产党员先锋岗”为榜样,创先争优,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推动生态富民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