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梅州移动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保障防疫一线通信稳定顺畅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24 09:50:12  浏览:-
字号:

  近期,梅州移动配合政府相关需求,积极做好通信保障和服务支撑工作,助力本地有效防控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日前,我市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处置应急综合演练,梅州移动积极配合并参与演练,为此次演练的6个演练科目和8个演练现场提供通信保障支撑和服务。在综合演练中,梅州移动根据相关部署快速响应,紧急开通5条防疫演练专线,为演练现场与演练指挥部进行工作部署和响应提供稳定顺畅的网络。同时,在和安中心城模拟感染者家中和梅花金御核酸检测点,梅州移动同步各开通一条宽带,将演练场景实时传送回演练指挥部。演练中,现场移动网络无退服、无故障、各项性能指标稳定,为演练提供了优质网络支撑。

  8月初,平远县出现一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上举、泗水、东石三镇进行全员核酸筛查。“得知这一信息后,我们快速响应、紧急部署,组建防疫通信保障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勘查网络环境,加班加点完成网络测试、调整和优化任务。当晚快速开通4条专线,保障了一线的通信畅通,获得相关政府部门高度赞扬。”梅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梅州移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持之以恒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记者黄科 通讯员古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