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来源:市经信局  时间:2017-11-02 09:44:2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7〕90号)精神,进一步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我局牵头草拟了《梅州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将其予以公布,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社会公众可以书面或邮件形式提出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通讯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电子邮箱:shiyxk@163.com

3、联系人:邓凯源, 电话(传真):0753-2247078。

特此公告


附件:梅州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doc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