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检护夕阳 情暖桑榆”老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10月19日,“检护夕阳 情暖桑榆”老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大埔县检察院召开,通报该院打造老年人检察工作品牌情况。

  • 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11月2日至4日在梅州举行

    10月12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举行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下称“大会”)新闻发布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亦乐通报大会整体情况,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介绍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陈松主持发布会。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梅州市政协副主席、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筹备办驻办常务副主任朱国城,以及中央、省、梅州市媒体和境外媒体记者等参加。

  • 梅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新闻发布会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2299宗

    今天上午,梅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百日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相关部署和开展一段时间以来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