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梅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负面清单意见的公告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6-05-03 10:38:36  浏览:-
字号:

根据环保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对分散的各个法律法规的环保准入禁止性规定进行集中梳理,市环保局汇编拟定《梅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负面清单》(以下简称“负面清单”),对列入负面清单的项目,不得建设和开展,各级环保部门不得审批其环评文件。列入“负面清单”的项目,市环保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适时规定进行适当调整,其他禁止建设的项目,按照其他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要求执行。

为确保公众对部门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参与,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政府部门行政管理行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部门规范性文件的质量,现将“负面清单”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报请梅州市法制局审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5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信函寄:梅州市江南彬芳大道南梅州市环境监控中心7楼

2、电子邮箱:mzhbck@163.com

3、传真:6133820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4月25日

关于征求梅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负面清单意见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