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梅州足球日投票  开始时间:2016-12-13  截止时间:2016-12-19
  根据《市政府工作会议决定事项通知书》(梅市府办会函〔2016〕168号)要求,为全面实施《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我市拟开展足球日活动,传承和发扬足球文化传统,促进足球与城市融合发展,市体育局草拟了《梅州市足球日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选择自己认为能够作为足球日的日期。请登陆梅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mzsports.gov.cn/index.html)投票,投票时间2016年12月13日至19日。
  1976年8月13日,联邦德国“环球足球杂志”组织世界球王评比活动,中国的李惠堂同来自巴西的贝利、英国的马修斯、西班牙的斯蒂法诺、匈牙利的普斯卡士一道被评为世界五大球王。
  2013年11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梅州“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城市•梅州足球之乡”。
  德瑞传教士1873年9月3日在五华元坑开办中书馆(中学),首次将足球作为体育课程向学生传授。
     

本问卷调查已于 2016-12-19 结束,共有 982 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

李惠堂评为球王日(8月13日)为梅州足球日
698 (71.08%)
“梅州足球之乡”授予之日(11月3日)为梅州足球日
230 (23.42%)
五华元坑(内地现代足球起源地)德国瑞士、传教士传授足球(9月3日)为梅州足球日
5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