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关于统一进驻新政务中心征求意见的公告  开始时间:2016-10-01  截止时间:2016-10-21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市市、区两级行政服务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梅州市委、市政府拟在嘉应新区规划建设新政务中心大楼。新政务中心大楼将以市、区两级共建共享的方式运行,即市政务中心和梅江区、梅县区政务中心统一进驻,在同一栋楼内对城区法人和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事项服务,实现公共资源合理配置、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一楼通办""全城通办"。现广泛征求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请您对市、区共建政务中心大楼作出评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10月21日前进行投票。谢谢!


本问卷调查已于 2016-10-21 结束,共有 113 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

1、您认为现在位于彬芳大道的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局限性有哪些?(可多选)  (必填)
进驻单位(事项)不齐全
34 (30.09%)
配套服务严重不足
62 (54.87%)
交通位置制约中心发展提升
6 (5.31%)
办公面积不够
3 (2.65%)
停车相当困难
7 (6.19%)
其他
1 (0.88%)
2、市、区(梅江区、梅县区)两级共建共享政务中心大楼是否必要?  (必填)
有必要
51 (41.8%)
没必要
71 (58.2%)
3、市、区(梅江区、梅县区)两级政务中心实现  (必填)
51 (41.8%)
不能
71 (58.2%)
4、实现市、区(梅江区、梅县区)两级政务中心共建共享后,撤销现在的梅县区政务中心办公场地。  (必填)
同意
37 (30.33%)
不同意
59 (48.36%)
2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