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报名职业资格考试学历写错了如何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2-02 10:00:23  浏览:-
字号:

  市人社局:报名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报名期间可以接受学历和单位信息的修改。学历修改需要两个流程:一、考生先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找到“考试报名”入口,用自己账号登录后,在学历维护界面,添加一个正确的学历信息,然后等待系统自动通过。二、“在广东省人事考试网”找到“广东省人事考试业务办理系统”, 登录系统提交需要修改信息申请表。在考试前由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将在系统后台进行修改;考试结束后由省考试局按规定执行信息修改。

  修改单位流程只需操作流程二即可。(即“在广东省人事考试网”找到“广东省人事考试业务办理系统”, 登录系统提交需要修改信息申请表。在考试前由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将在系统后台进行修改;考试结束后由省考试局按规定执行信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