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嘉应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238家单位提供近8000个岗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20 09:15:56  浏览:-
字号:

2.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如上图,吴腾江摄)

  昨日,由嘉应学院联合市人社局举办的嘉应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嘉应学院世纪广场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梅州等地的23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00个就业岗位供嘉应学院毕业生选择。

  记者看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自荐。据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来自梅州本地的用人单位有100多家,占比42%;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的用人单位有106家,占比44%。招聘岗位涵盖基础教育、电子科技、地产装饰、金融证券、生物环保、物流供应等多个领域,招聘需求涵盖了嘉应学院绝大部分专业。据嘉应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还依托省智慧服务平台和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同步举办“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嘉应学院专场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实现线下充分交流,线上精准对接,更好地满足了“互联网+”时代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需求,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

  据悉,嘉应学院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共有7971人,其中,本科生6630人,专科生1341人,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医学等11个学科门类,本专科共72个专业。此前,嘉应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已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线下各类校园招聘会113场,线上网络招聘会3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记者吴海清 通讯员陈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