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中考第二批学校普通生开始录取
录取分数线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划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4 09:48:39  浏览:-
字号: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出炉,该分数线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划定。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中继续采用平行志愿进行投档录取。各批次高中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9日至7月29日。其中,第一批学校的自主招生、普通生、指标生录取和补录工作已完成。第二批学校的自主招生录取安排在7月11日至12日;第二批学校的普通生录取安排在7月13日至16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二批录取学校征集志愿安排在7月17日至19日(其中17日公布补录计划,18日征集志愿,19日投档录取)。第三批中职学校(三二分段)录取安排在7月20日。第四批梅州市中职、中技学校(全日制)录取安排在7月21日至25日。第五批中职、中技学校(全日制)录取(省属、外市中职学校录取)安排在7月26日至29日。(记者吴海清)

扫一扫
查看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