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路口通行 方式有变
广州大桥南端红绿灯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6 10:16:26  浏览:-
字号: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14日起广州大桥南端红绿灯路口通行方式有变。需特别注意的是,广州大桥来车方向通行车道有变,左边两车道为直行车道,右边两车道为左转弯加掉头和左转弯车道,车辆进入红绿灯路口前要提前变好车道有序通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主要有两个方面,除了通行车道有变化外,通行方式也有变化。其中,广州大桥来车方向左边两车道为直行车道,右边两道为左转弯加掉头和左转弯车道。也就是说,广州大桥和梅水路方向往客天下,西阳方向的车辆要在右边两个车道通行,而直行往客都大道的车辆则要在左边两条车道通行。据悉,左转和掉头车辆车道调整至右侧,主要是为缓解高峰期时梅水路往客天下、西阳方向的交通压力。此前左转车道在左边,梅水路来的车辆要左转则需要横跨两三个车道,既不安全也给通行带来不少压力。受通行车道调整影响,路口通行方式也随之改变。车道调整后,广州大桥和客都大道方向车辆则允许同时左转或同时直行。另外,万达广场来车和西阳、客天下来车方向车道和通行方式则不变。(记者张爱飞 洪力 通讯员张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