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昨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梅州站列车到开时刻有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09:38:12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梅州站各次旅客列车到开时刻自2021年10月11日零时起实施制图:涂未然,图片来源 :梅州日报

  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合理调配运力,自2021年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梅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的开车时间略有调整。

  10月11日调图后,梅州火车站开车时间及停站有调整的旅客列车车次情况如下:

  1.梅州站始发,开往深圳方向的T8369次,梅州站开车时间调整为8∶30,较原来(8:21)推迟了9分钟。

  2.梅州站始发,开往广州东方向的T8367次,梅州站开车时间调整为9∶23,较原来(9∶25)提前了2分钟。

  3.由汕头站始发,途经梅州站开往武昌方向的K797次,梅州站开车时间调整为20∶10,较原来(20∶05)推迟了5分钟。

  4.由广州东站始发,途经梅州站开往厦门北方向的K300次,梅州站开车时间调整为2∶02,较原来(2∶19)提前了17分钟。

  5.由昆明站始发,途经梅州站开往厦门北方向的K232次,梅州站开车时间调整为2∶49,较原来(2∶54)提前了5分钟。

  梅州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需留意列车到开时刻,可关注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手机APP,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避免耽误行程。请旅客全程做好自我防护,乘车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进出站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不要拥挤,保持安全距离;主动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实施的安全检查,禁止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毒害、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