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梅州火车站 “五一”增开客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4-29 09:25:38  浏览:-
字号:

  梅州火车站“五一”期间将增开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了解,4月30日梅州至广州东加开临客K6589次(梅州站开车时间为17∶25分,中途停站:兴宁、龙川、河源、惠州、东莞东、广州东)。

  4月30日、5月1日,梅州至深圳加开临客K6593次(梅州站开车时间为11:53分,中途停站:兴宁、龙川、河源、惠州、东莞东、深圳)。

  梅州火车站提醒旅客,车站落实旅客进出站三个100%(100%体温检测、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佩戴口罩),旅客乘坐火车离梅出省,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备齐相关检验报告,避免耽误行程。乘车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出站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保持1米安全距离。主动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实施的安全检查,禁止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毒害、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进站乘车。(记者王丽莉 通讯员吴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