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东山公园生态停车场启用
免费为市民提供37个停车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5-10 10:02:24  浏览:-
字号:

  日前,记者从梅江区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东山公园生态停车场项目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免费为市民群众提供37个停车位。

  东山公园位于梅江区江边路东山大桥附近,由于年久失修、绿地退化等原因,亟须修整。为此,梅江区结合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在保留原来景观不变的基础上,将该公园升级改造成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生态小公园。除了规划便民停车场,还在公园内增设了路灯、休闲座椅,铺设了沥青路和草地,满足市民群众停车需求的同时,还美化了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获得市民群众频频点赞。“如今停车场路面平整、干净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同时为我们提供了休闲健身好去处,心情特别舒畅。”市民吴兰感叹道。

  东山公园生态停车场是梅江区持续改善民生实事的有力实践。接下来,梅江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稳步推进各项重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和智慧化管理水平,让市民群众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记者 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