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杨朝晖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自我加压改进作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2-23 09:52:41  浏览:-
字号: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朝晖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韩小林、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蔡雪嫦、曾碧玉,党组成员陈志宁,秘书长王健参加会议。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杨朝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聚焦“百千万工程”、发展新质生产力、产业科技创新、实体经济等协商议政,以高质量建言助力梅州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的要求自我加压,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监督落实“市政协加强作风建设18条”,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着力创建“零投诉”机关、“无信访”单位,以良好的作风保障政协事业发展。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同时注重选贤任能,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政协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还通报市纪委监委有关决定,并研究有关事项。(记者 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