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大走访”活动
发动代表参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11 10:21:00  浏览:-
字号:

  开春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大走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副主任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谢文威分别率队,联系走访了在梅城工作生活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直市人大代表,征求代表对梅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发动代表积极参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在联系走访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向代表们通报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及近期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立法等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发放了《绿美梅州 共建有我——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募捐倡议书》,号召代表全员参与“人大代表林”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代表们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出色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踊跃参与“人大代表林”建设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希望代表们牢记职责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梅州发声,为群众“代言”,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支持“百千万工程”、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去年12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就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人大代表以“绿美梅州,共建有我”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当中,争做绿美生态的建设者、参与者、维护者。目前,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全面参与,以实际行动兴起了代表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热潮。(记者 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