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市政
杨朝晖率市政协领导班子参加植树活动
种下“政协林” 植出一片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15 10:00:29  浏览:-
字号: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朝晖到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绿美梅州 政协委员在行动”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韩小林、马志元、蔡雪嫦、曾碧玉,党组成员陈志宁,秘书长王健,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动铁锹、铲土入坑、浇水灌溉,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个工序。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桂花、黄花风铃木树苗被整齐栽种在道路两侧,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校园添绿。

  梅州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号召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中积极开展认种认捐,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梅州作贡献。截至目前,全市政协系统共收到“政协主题林”认捐款超过230万元,种植树苗3万多株,有力助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动员、引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传递“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支持参与植树造林行动,共同打造更多“政协林”,为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再添新绿,助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