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医疗
我市可接种“安徽智飞”疫苗啦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15 09:58:19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我市指定8家定点接种单位,为在省外接种了第一剂次或第一二剂次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安徽智飞”疫苗的群众提供后续接种服务。

  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按要求预约或直接在接种服务时间,携带第一剂次或第一二剂次接种凭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定点接种单位接种疫苗。

  疫苗充足的情况下,梅江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梅县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接种点、大埔县湖寮镇卫生院接种点、丰顺县汤坑镇金河湾预防接种门诊、五华县威光体育馆临时接种点、蕉岭县南沙体育馆临时接种点、兴宁市文化广场临时接种点无需预约,平远县文体中心临时接种点可拨打8896120、18924482477预约或现场预约。接种服务时间以各定点接种单位发布的信息为准。(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