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医疗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深化医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03 11:03:03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深化医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和医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陈伶俐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陈伶俐对2022年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3年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打好“融湾牌”,主动担当作为、细化目标任务、坚持结果导向,将中央和省的政策落实到具体项目,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实效,全力推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巩固深化医改成果,优化全周期健康服务管理,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上新台阶,加快推进卫生健康和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加强监管,锤炼过硬本领,从严落实作风建设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系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队伍。(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