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5 11:55:59
字号: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默认支持标题、全文检索),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获得更多检索帮助,请点击检索区域内的“高级”按钮,可以根据时间、排序方式、标题、正文、关键字等多个维度进行精确检索。

  3、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梅州市政府网站细览页面提供不同字号大小的浏览方式。进入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标题正下方的“字体:[大][中][小]”,对字体的浏览大小进行调整。

  4、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以IE为例)设置,“查看—>编码”,选择“utf-8”。

  5、访问网站时部分FLASH、图片无法加载或者显示不全如何处理?

  请确保您的电脑上已经下载并安装最新的flash player。如果flash player安装不成功,建议把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调低,允许ActiveX控件和弹出窗口,禁用或删除IE插件或者拦截窗口再下载安装flash player。同时在浏览器中删除脱机文件和缓存文件,重新刷新网页。具体方法为:①打开IE。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②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 临时文件”下。单击“删除文件”。③然后在弹出窗口中,钩选“删除所有脱机文件”。单击“确定”。④单击“删除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