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公共设施 > 艺术场馆
梅县区文化馆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2 14:18:15  浏览:-
字号:

梅州市 梅县 梅县区府东二路文化中心三楼

周一 至 周六 08:00-18:00
注:08:00-12:00 ;14:00-18:00(周日休息)

2589850

免费

公交

  梅县区文化馆是国家一级馆、是广东省十佳文化馆,曾被中宣部、文化部评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全国先进文化馆”。为更好地免费开放服务群众,我馆投资了20多万元,把文化馆的展览厅改造成多功能综合厅(集会议、培训、展览、排练、演出、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点),通过举行的各种类培训班、比赛、舞蹈、小戏、戏剧等各种的排练,演出活动情况反映,群众都比较满意,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本馆设有办公室、社文辅导室、舞蹈排练厅、创作室、山歌培训室、少儿培训室、声乐培训室、公共电子阅览室等,包括室外面积1000平方米的活动场所、价值60多万元的灯光、音响和乐器等文化活动器材全部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