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公共设施 > 艺术场馆
大埔县博物馆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2 14:40:39  浏览:-
字号:

梅州市 大埔县 大埔县县城黄腾坑口

周二 至 周日 08:30-17:30
注:上午08:30-11:40,下午14:30-17:40,星期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0753-5556010

免费

公交

  大埔县博物馆成立于1979年,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现有馆藏文物5000多件套。内设大埔县城总体规划意向模型沙盘、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千年古邑、人文秀区、民居大观、客风奇葩、粤东瓷都、华侨之乡、绿色崛起7个主题展厅和罗明、李光耀、田家炳、张弼士4个名人展室,以图文、实物、模型、声像等形式充分展示大埔深厚的人文历史和文化积淀,是大埔县政治经济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梅州市首家国家“三级博物馆”、梅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梅州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等等。